陳光國際記憶大師

你好^^
我現在是竹高一年級的學生。

因為新成立,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學校,所以我也不清楚外面對我們的風評如何,不過我可以把我知道的告訴你。

竹圍高中目前成立第2年,學校現在只有高二和高一生,各4個班級。
因為是新成立的,所以師資方面都很優秀,都是經過考試進來的,當然也有少部分是從國中部調過來的,我是覺得即使是舊老師,他們也教的很好。
第三屆進來的時候,還會有1批新進的老師。
晚自習沒有收場地費~第8節上完後到9點放學~
段考前幾周會有老師在那裏讓學生問問題。

讀書風氣的話,我個人覺得因為本校剛成立,所以百分比有放到快40,當然百分比前10的人也有。
不過因為是新學校,所以我們可用的免費學習資源一定是比別的學校來的多,比如:學校現在最新加入了ABC英語的系統,裡面有題目試作及聽力練習,是用來練習英檢的。(只要是本校學生都可以使用)
對了,我們學校跟台北藝術大學有合作喔!
學校有設立多元選修課,4門外語課(日、韓、法、西)及2門藝術課(科技、影像)。

關於校舍方面,目前我們高中部都集中在同一棟建築(我不確定叫什麼,不過是有保健室的那棟),105年左右預計新大樓將完工,之後還有露營區的設置。
目前高中部除了教室以外,所使用的東西都是新的,包括桌椅、櫃子等等。

教官目前2位,上下學他們會站在校門口,下課的時候會巡視校園,國高中部都會巡視,上課打鈴的時候也會吹哨讓學生回教室。
上課時會有老師巡堂。
國中部和高中部是分開、不能互相跨越的,所以基本上不會互影響,高1高2也不能跨樓層,不過有事還是可以去找人啦。

或許我的回答與你的提問有所出入,不過我是覺得我們學校真的很好,如果你是這附近的學生,我推薦你讀竹圍,就近入學。


我現在只想到這些,如果有任何問題,請儘管問,我會把我知道的告訴你^^

陳光記憶課程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acma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